势必是波澜壮阔
而又幸福美满的一生

【安雷】片段

安迷修的玩具小人儿活了。

 

是的你没有听错。就在前一秒,这拥有包子脸、罗兰般令人沉醉的眼睛、像被风狂吹过的头发、额前绑着根能绕地球三圈的头巾、穿着黑色紧身衣(并不难看出他拥有强劲爆发力)、手上拿着柄玩具锤子——据说是叫雷神之锤——的玩具小人儿,活了!

 

说来你可能不信,安迷修这人从小就有个令人无法言说的毛病。那就是他拥有的一切玩具都不舍得扔掉,无论是完好的还是破损的。据他自己说,是为了给长大的自己一个回忆,好吧这与我们无关。但是现在,这个名字叫做雷狮的玩具小人儿,在安迷修意识到大事不好之前已经给了我们可怜的骑士一锤子,即使并不让人很疼。

 

“雷……狮?你是雷狮??真的不是被附身了吗???”安迷修惊恐极了。在他看来,雷狮只是个让他崇拜的只存在于动画片之中的厉害人物(海盗头子)而已,也正是因为他对雷狮的崇拜,才使得他决心做个惩恶扬善的骑士。

 

“当然是我,不然还有谁。”雷狮鄙夷的望向安迷修。接着他看到了一排的自己——或坐或站,甚至还有个半裸蹲着的,总之没有一个一样的姿势。

 

……这家伙怎么回事?暗恋我吗?

 

雷狮转过头,毫不意外的在安迷修的眼睛里看到了几乎要凝成实质的小星星。但注定,安迷修要失望了,这个雷狮与动画片中的雷狮性格毫不相符,几乎可以说是天差地别。这使得安迷修不得不再次考虑起家里的塑料小人被某个鬼怪附身的可能。对此,雷狮的回答是:那都是演给观众们看的,如果不是那样的表现怎么可能被大众喜爱,不被大众喜爱动画片怎么可能继续做下去,他可不想自己的海盗征程刚刚起步就被扼杀在了金钱的摇篮里。

 

于是安迷修抑郁了,他由爱生恨开始天天与雷狮对着干。

 

自从雷狮自己产生了意识,他就不愿意再呆在那个手办柜里了,他开始四处游走冒险,甚至在他逛遍了安迷修房间的每个角落,搜刮出了很多不得了的东西——比如某seqing杂志后,开始经常往外跑。

 

海盗从不畏惧冒险与死亡。在被安迷修第二百零一次提着领子拎回来之后雷狮这么反驳。

 

“是,是,海盗先生。但是你会给小老百姓——也就是我——带来大麻烦的。我可不想突然被抓起来解剖,原因还是被科研人员发现某玩具小人突然拥有生命,经调查主人是我,因此推测我拥有能让玩具活过来的能力。你知我知,我们都没有。”安迷修提着雷狮后领的衣服,敷衍地回答。

 

“嗤。”于是雷狮不再说话,对于关系到自己生命的事,雷狮可不会像某些大无畏奉献的人一样无私。……但他同样厌恶受制于人,因此他认为不对安迷修做点什么真是对不起自己满脑子的想法。但碍于身形受限,能做的实在不多,怎样使给安迷修找的麻烦最大化成了雷狮最近烦恼的问题。


--------------------------

没有后续。

评论(1)
热度(17)

© 儒事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