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必是波澜壮阔
而又幸福美满的一生

【胜出】想要恋爱

是双向暗恋  爆豪视角就是表述想法

有ooc

---------------------------------------------------------------------

[跟我在一起,臭久!]

 

绿谷出久愣愣的看着这纸条,它来自于某个他的发小。那是个天气适意的傍晚,暖风吹过他的绿发,天边的火烧云连绵地悬在将要落下山头的太阳,于是洒在爆豪胜己上的光也像是橙色的。

 

他把走出校门的绿谷拦住,强硬的往他手里塞了些什么并凶巴巴地叮嘱人仔细看,然后背着他的书包,像是逃避什么似的,跑了。徒留下绿谷攥着手上的纸条,不知所措的以为爆豪给他留了一张约架信。

 

怎么办呀……

 

绿谷想。于是他把纸条往书包里一丢,强行使自己把它忘在了书包里。

 

接着是在几天前的午休,绿谷刚在座位上落座,爆豪就携带着他的跟班来到了他的面前。就像动画片中欺负弱小的校园恶霸一般,一手撑着课桌,一边瞪着出久。

 

“喂臭久!上次给你的纸条看了没有??”

 

绿谷战战兢兢地生怕他的发小一言不合就上来找他茬。事实上他喜欢爆豪,喜欢的不得了。这一直都是一个无人知晓的秘密,但总在他好不容易感到似乎是个说出来的好时机时被爆豪亲手打断,于是他更没有信心了。

 

“没、没有,我忘了……小胜有什么事当面说不行吗?”

 

他偷偷想着在公共场合之下爆豪总不会公然找他约架。他想对了,于是他又收到了一张纸条,以及一句回家必须看的警告。但他仍然像上次那样丢进了书包,和前一张并排挨在一起。

 

想到这,绿谷拉开椅子坐下,从书包里将另一张纸条拿出来并展开。

 

[跟我在一起吧!除了我也没有人要你了,废久。]

 

绿谷的脸颊慢慢涨红了,他忍不住捏皱了他一直攥在左手里的第三张,也是最后一张纸条。那上面有着大量的涂改痕迹,比前两张加起来的都要多,但内容却是最少的。那上面是:

 

[我喜欢你。]

 

这张纸条是今天绿谷才收到的,也是刚才。爆豪难得的重新与绿谷一起踏上了回家的路程,绿谷很高兴,开心的就像一个得了糖的孩子,却也因此忽略了爆豪的紧张和他时不时地偷瞄。就在他们即将分别的路口,绿谷猝不及防被一只突然袭来的手拽进了巷子里,接着在他反应过来前,他的额头贴上了一个凉凉的吻,以及一个浅浅的牙印。手上又一次被塞了一张纸条。

 

“这次必须看!臭久!”

 

等绿谷回神时,爆豪早就已经离去,连手上的温度也已经消散,要不是他的手中的确有一张纸条,他就要以为自己做了一个甜美的梦了。

 

这一次他没有犹豫,怀着期待的心情将纸条从自己汗湿的手中打开。

 

后来他却连自己怎么到的家都没有了印象。

 

他扒拉开自己额头的碎发,打开手机向爆豪回复。

 

[小胜,我也喜欢你,很久以前就喜欢你!]

 

=

爆豪胜己最近很是苦恼,他在等着自己发小绿谷出久向他告白。绿谷喜欢自己早就已经不是一个秘密了,大概也就他自己傻傻的以为瞒得很好。暴躁的他没办法,只好去翻翻少女杂志试图让绿谷早点向他告白。

 

爆豪也喜欢绿谷,但他却拉不下自己这个脸去别扭的向绿谷说一些喜欢之类的酸话,况且他的钢铁直男性格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甚至在绿谷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想要向他告白的时候,他的钢铁直男性格也总是理解不了绿谷的意思,也只是以为绿谷想要跟他说些无关紧要的事。

 

于是他从杂志里学到了如何委婉告白的办法。

 

他特意挑了一个放学后人都走的差不多的傍晚,在门口独自一人等待做值日的绿谷。在绿谷出来之前,他设想了许多种的可能性——像是绿谷看到纸条之后惊喜的脸都红扑扑的可爱的要命,或是绿谷看到纸条之后害羞的头发尖儿都在颤抖……

 

结果自己想的倒是一一应验在了自己身上,在绿谷出来后只好装作凶巴巴的样子来掩饰自己的脸红。

 

当天,绿谷没有给他任何回复。

 

爆豪理所当然的以为要给他一些思考时间,于是在接下来的几天内他便没有再去骚扰绿谷。他意识到也许不太对劲的时候已经是他被想象蒙蔽双眼的一个星期后,因为他偶然发现了绿谷在书包侧袋露出的那张熟悉的纸条,还是他交给他的那样。

 

他暴躁的想打人,但还是耐心的重新写了一张交给绿谷。他甚至特意放柔和了自己的眼神,却在转身看见自己几个跟班在后面的时候尴尬的一瞬间凶了起来。

 

他又一次耐心等待了几天。这一次他特意留心在绿谷有没有看他纸条这件事上,于是他发现他的纸条再一次得到了绿谷的无视。

 

他只好另想办法,甚至为此,他还特意去问了几个据说很有恋爱经验的人。

 

在得到方法的第二天,他就约了绿谷一起放学回家。

 

他好像很高兴。

 

爆豪这么想着。一边忍不住的恼火又一边偷偷瞄着绿谷开心得几乎要跳起来的背影。

 

在那个他计划好的岔路口小巷子里,他一把将前面那个差点蹦到他拉不到的地方的人拽回来,抵在墙上递纸条,然后看着人眼里闪烁的星星忍不住快速亲了一下他的额头,却因为没有掌握好力道不小心用牙齿磕了一下。

 

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后爆豪强装镇定地离开了巷子,并且庆幸着绿谷没有看见他爆红的耳根。


评论(2)
热度(22)

© 儒事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