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必是波澜壮阔
而又幸福美满的一生

【胜出】谈个恋爱

是两个人的高中恋爱!

第一次交党费紧张的搓搓手x

ooc妥了。

---------------------------------------------------------------------

绿谷出久一个人在走廊上。

 

雄英高中的制度向来以严格出名,浓厚的学习气氛几乎要将每一个想着浑水摸鱼的人淹没,即使是在难得的午休时间,走廊上运动场上甚至除了教室外的任何一个地方都完全没有人影。因此绿谷从教室出来时总是战战兢兢生怕打扰了什么人的学习。

 

他现在要去找他的发小爆豪胜己,他们的教室位于同一楼层却不相邻,两间教室都是处于最靠边的位置,给绿谷的出行带来更大的煎熬。

 

事实上雄英的大多数人都知道有那么两个人,每天的午休时间都不会待在自己教室内学习反而乐意待在天台不知道干些什么。冬天吹北风,夏天晒烈日的那种。

 

就在绿谷思考着自己今天又丧失了多少学习机会要怎样才能追上其他人的进度时,爆豪倚靠在墙边的身影出现在了他的眼前。他的心情瞬间就愉悦了起来,甚至还想原地蹦跶几下。面前的人仅是普普通通的校服,普普通通的刺猬头,以及普普通通的侧脸。对于绿谷来说这个人却有着不一样的意味。

 

“废久,今天怎么那么慢!”

 

爆豪不耐地咂舌,正打算迈步上楼转头却见人还站在原地愣愣的盯着自己看,眼中似乎还闪烁着星星不知怎地就突然羞恼了起来。

 

“走了!饭都凉了!” 

 

“噢。”

 

绿谷眨眨眼,将思绪暂时从不知道哪个太空扯回来,手中抱着他的饭盒小跑着跟上爆豪,小心的瞅了眼爆豪似乎有点红的耳根。已经快是午休结束的时间,绿谷的肚子早就饿了,饭盒中的香气仿佛带着魔力聚成一只手牵引绿谷将它打开。他的手附上盒盖,正打算使力时前方传来了吱嘎——的开门声。这声音暂时唤回了他的理智,遏制住那魔力散向空气。

 

“小胜,我们今天在中间吃吧……?”

 

绿谷在爆豪坐下前开口,他瞪大眼睛假装乖巧地盯着爆豪的动作,生怕前面的人一言不合就冲过来,这都是小时候被欺压的恐惧。

 

爆豪皱着眉转过身,正打算好好教训一下自己这个谈了恋爱就不知天高地厚的恋人时,对上了那双滚圆的眼睛。

 

天台上的风吹拂着绿谷海藻似的发梢,有几缕分散出来飘过他的的眼前,于是他瞪大的眼睛快速聚积起眼泪。看着那副惨样活像是刚遭受了些什么,导致爆豪到了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

 

“随便你。”

 

丢下这句话,爆豪僵硬着后背率先走向了绿谷指定的地方。绿谷松了口气,眨巴眼睛将涩意除去,捧着饭盒就冲向了爆豪。

 

看着突然伸出在眼前的属于绿谷的饭盒,爆豪难得受到惊吓小幅度颤了颤,他深吸了一口气压下想揍人的欲望,强行好脾气的向绿谷开口。

 

“干什么,废久?”

 

“我、我想跟你换……”

 

绿谷紧张地咽了咽口水,这是他昨天晚上尝试着亲手做出来的午餐。起因是他在一个月前无意得知自己恋人都是自己做的午餐,怀揣着想吃吃看爆豪做的料理和也想让爆豪吃吃看自己做的料理的想法,绿谷开始了他的大厨学习。

 

“换什么?午餐?今天全是你不喜欢吃的?”

 

爆豪不明所以的发问,即使是在满头雾水的情况下他还是首先接过了绿谷手中的饭盒。

 

绿谷期待地搓搓手,灿烂的笑容逼迫着爆豪将自己手中的饭盒交了出去。他叹了口气,伸手摸了摸跟自己肩并肩挨着的蓬松脑袋,紧接着凶巴巴的抢过了另一个饭盒。

 

在入口的那一瞬间爆豪就意识到了什么,他的面部表情慢慢柔和下来,不自觉的上翘起嘴角。

 

“小胜,好吃吗?”

 

“啊,难吃死了。”

评论(2)
热度(31)

© 儒事书 | Powered by LOFTER